文希

【百日王昊】王杰希说他再也不想变成猫了

注意!注意!注意!手写稿被我弄丢了,这个就是一个废坑了。


每个人都向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王杰希也是如此。


因此,夏休期常可以看见他连续几天不上QQ,不更新微博,事后只轻描淡写地道一句“出了趟远门,风景不错”之类的话,可见,他还是挺文艺的。至于原因,不难想象,但凡是在国内旅游,住在本地的选手都得出来做做陪游,以增进战队间的友谊嘛。像这样,例行公事的性质就多了些,放松的目的也难以达到。


所以,为了防止此类现象发生,王杰希鲜少告知其他选手自己的旅行计划。


然而,如今他再也不想这么做了。至少,去N市之前先给唐昊打一通电话吧。


要问王杰希为何如此心累,还要从他糟糕的N市之旅说起。




王杰希原本想穿梭于N市的宁静古巷,体味远离都市的安逸,做个高冷的魔术师。


但是,他,变成了一只猫。


是的!


一只猫!




“哟,小猫,来来来。”唐昊蹲下,冲街那边的那只白猫拍拍手。


白猫,不,该说是王杰希,冷漠不屑地扭头看调戏他的人。现在他总算了解了流浪猫的心情,这些愚蠢的人类只知道戏弄他们,玩过之后连顿饭都不给,挥挥衣袖,头也不回就走。因此,王杰希用幽怨的眼神直勾勾地盯住这人的眼睛。


是呼啸队长唐昊。


虽然不想被他看到这幅窘迫的样子,但王杰希可不想露宿街头,和他回家总比跟身份不明的人走要好。再者,说不定还能联络到自己的队员呢。


王杰希的眼神一下子温柔起来,别扭地歪歪头,僵硬地抬起爪子,露出粉色的小肉垫,“喵?”


唐昊挺开心,朝他笑笑,“过来过来。”


王杰希见计划快成功,又讨好似的叫叫,小跑到他面前。


他就这么跟唐昊回家了。




唐昊住的是间小套房,倒不是呼啸待遇不好,只是若独自一人住七八十平米,难免会有些空荡荡的。房间不算整洁,倒也不太乱。


他到厨房捡了个白瓷碗,倒了点从冰箱里拿出的纸盒牛奶,放在王杰希面前。想想又有些不妥,端起来又在微波炉里加热了一会儿,才再次放在地上。


想不到,唐昊也没自己想得那么熊嘛,王杰希颇为欣慰地想。就算熊,那也是爱猫的熊孩子。说实话,当年唐昊向林敬言发出挑战时,他诚然没想到这个少年会如此不稳重。但看着他一步步迈向成功时,王杰希的心就像被什么填满了,暖暖的。



   
评论(5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写想写的东西。